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盧俊達 攝影-葉智鴻 執行-蘇瑜棻 服裝造型-盧俊達、蘇瑜棻 場地提供-玩味旅舍

在江湖上被稱為「大馬Angelababy」的黃詩棋(Yumi)從模特兒起家,雖然在台灣的作品不多,網路上卻早已累積超高人氣。難得抓到這次近距離合作的機會,自然是視一切阻礙於無物。拍攝當天適逢颱風,窗外風雨飄搖,我們在室內可是暖意橫流。她害羞地張著無辜的大眼睛對我們眨啊眨,話不用多,場內就已經熱度飆升。說自己是標準處女座的完美主義者,我們想跟她說的內心話則是:這裡還有什麼比妳本人更完美?

GQ:妳前陣子在台灣突然爆紅,對於粉絲人數爆增,有沒有很驚訝?

Yumi:好ielts考試用書 南投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中雅思補習班推薦像是被台灣網民發現,在網路上介紹我。突然多了很多粉絲,連在台灣也會被認出來,讓我很意外。我很喜歡台灣,環境安全,人也友善。台北的夜市幾乎都跑遍了,雞排、鹽酥雞都喜歡,尤其是寧夏夜市。我也很喜歡魯肉飯,特別愛肥肉的部分。

GQ:吃這麼多怎麼還這麼瘦,老天爺特別疼妳啊。

Yumi:我很容易水腫,一旦發現自己肚子鼓鼓的就會有警覺。我的自我要求相當嚴格,不能忍受自己的肉垂垂的,但肌肉也不能太明顯,有線條台中多益補習班 多益如何準備2015 自學多益如何準備就好。

GQ:妳十幾歲就開始當模特兒,一路走來有沒有遇到低潮的時候?

Yumi:有時是情傷,有時是因為工作。我很難過或低潮的時候,會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半小時,讓自己冷靜下來,想辦法解決,下次就不會犯一樣的錯誤。面對挫折就是心態調適,因為外在環境無法改變,事情好壞都看自己怎麼想,然後從錯誤中學習。有人喜歡你,也有人不喜歡你,不要讓別人的想法影響自己。如果他們說的有道理,我會改;但如果是刻意抹黑,現在更有自信,就不會管別人說什麼了。

GQ:粉絲們有做過哪些貼心舉動?

Yumi:有個粉絲知道我會抱著大玩偶睡覺,那新托福如何準備 托福自修書 托福文法書時要來台灣兩個月,他就買了一個小玩偶送我,感動到要哭出來了。

GQ:趕快交個男朋友,就可以天天抱著睡覺啦。

Yumi:我交男朋友是看感覺的,不太在意外型,不過短期內還是專注在工作,抱玩偶就好了,哈哈。我不看外表,但要孝順,有愛心,不開心的時候會哄我,但又不能對我太好。喜歡個性有點霸道,有點大男人的。

GQ:最近來台灣拍戲,有沒有什麼有趣的經驗?

Yumi:我那時拍《人生按個讚》,演一個很會武打的女生,其實只練了3天,因為要看起來逼真,所以拳頭真的離我的臉非常近,常常一不小心就敲到膝蓋,韌帶受傷也還沒好。我也想嘗試電視劇或古裝,只是擔心台詞太長記不起來。我平常話就不多,拍戲時,大家都會覺得我怎麼感覺這麼兇,其實我只是很專心地背劇本。

延伸閱讀

>>看更多「大馬Angelababy」的黃詩棋性感特多益準備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pdf toeic必考單字600 pdf

>>專訪「大馬Angelababy」的黃詩棋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桃園托福補習班 托福ibt成績計算 托福ibt成績對照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2015 秋冬4大流行趨勢

UNIQLO and Lemaire..

arrow
arrow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